期待的國際書展~~~

事實上我完全忘記這回事所以是從星期四開始期待

表哥堅持他不要這麼早起所以前天就要我八點在叫他,還一直信誓坦坦的保證只要兩個小時就到了要我不要這麼緊張。

結!果!

喵喵的到台北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啦!!!!(跟人約十一點半)除了多扁他兩下什麼也無法挽回Orz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記得不要信任這欠揍的QHQ。何況台北人走路比較快,而且又在已經喪失對表哥的信心之下,本人真是心情焦慮到不行QHQ一直有種會流浪到淡水(?)的感覺QHQ順帶一提,台北空氣不忍說(欸)

一會兒終於還是到了世貿一館Orz遲到一個多小時後 (臭表哥把我的信用還來

把表哥跟中途會面的兩個表姊拋下(欸)有點驚恐的看著人群等朋友。原來我有人群恐懼症嗎Orz真是想跑到不行......完全不懂劉姥姥到底為什麼會開心。躲在桌子底下炸毛的貓可以代表我的心理狀況.....
不過呢~專注在書上後就好多了w真的好多好多書w感受到書蟲基因在沸騰ww雖然店員們都有點恐怖(逼近再逼近,詢問再詢問),路邊發傳單的也有點多(我ㄜ...的尾音都還沒收就拿到了)但本人真的很喜歡這種到處都飄著書味的地方w
話說一館普通的書很多,可是專業的書很少,說實在其實有點失望,不過仔細想想如果出版社在這種地方放專業的書一定會賠吧?畢竟那種打折打不下去、客群又少的書,應該很難在旁邊都再優惠的情況下獲得青睞。
不過連我選的幾本比較基本的書內容也跟我預期的大相逕庭就是真的沒辦法的事了OHQ
感覺ㄎㄌ大大這樣就沒有好好逛到有點愧疚,不過他也有買到書應該算不錯吧?(雖然那好像意味他接下來一個禮拜都只能吃茶泡飯)

繞了一圈以後就去二館看看,二館小好多,出版社也少好多,COSER也沒有很多,我一直以為會有不少。啊對,二館的空氣味道也很奇妙。其實比較不忍說的是覺得有些商品...品質有點差耶...跟之前表姐送我的差好多,不知道是前幾年的品質比較好,還是表姐會挑。
之後本來只是繞著商品那攤晃一晃,一下就晃到不見了(汗)乖乖在UL的攤子旁邊等ㄎㄌ大大,不過就在我綁鞋帶的時候人很快的經過了~
再後面喊都沒聽到,UL攤人真的太多了,失策失策(本來以為會比較好找)。
電話聯絡的時候也很抓狂。超想換手機的~~好多人反應聽不清楚QQ我明明都用吼的了QHQ唉...存錢吧...

這樣跟著朋友晃一圈一館在晃到二館在晃回一館,真的超感謝友人帶我這大路癡逛QHQㄎㄌ大大大好人~~~~~~~~!!!!(雖然我相信我打在這邊你看不到(喂

把友人趕回家(?)後,在一館繼續晃。聞到香香的咖啡味所以買了一杯試試...超小超貴超難喝不說,還飆冷汗、頭暈目眩的......真的很想檢驗一下他的咖啡因濃度...快速的且現磨的咖啡豆....嗯....結論就是悽悽慘慘戚戚。我還以為我會翹在異鄉(?)。

五點的時候把時間看成六點,所以就開始慢悠悠的去找火車站。
公車司機人超好,很清楚的跟我講解接下來怎麼走w他還說我拿筆記出來抄的樣子很可愛XDDD
就這樣晃呀繞呀的逛到火車站,中間只迷路三次,連我都覺得自己好棒(走開)因為已經累了所以就窩在星巴克邊看人邊喝冰沙。捷運站的免費網路訊號不錯,注冊也很簡單,真的很不錯w難怪大家都說台北很方便0w0
趴在那邊的時候發現,不管穿得多麼特別,都沒有人(除了我)會多看幾眼耶~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頗好奇)也有好多人會帶著耳機邊聽邊走,感覺就有點..寂寞。雖然我有時候也會這樣XD看起來跟真實上還是會有差距的吧我想w
因為很無聊我記得我還數了很多沒有用的東西....像男性穿襯衫的比例是7:3之類的 XDD

聽說表哥好像有要送我(?)所以就在上月台前那邊等著...這時有對金童玉女的小情侶真的超吸睛www
可能他們以為已經夠角落了所以動作非常大膽,男的把女孩子圍在自己手跟身體跟牆壁之間熱吻,手都伸到衣服裡面了。女生也是手緊緊環繞男生的脖子。要是男生的手不是在腰間我想那女生應該就軟倒下去了吧~不忍說他們後面的數位廣告一直在閃威X剛的廣告。
那畫面說有多微妙就有多微妙,
讓窩在更角落的我真不知道該不該轉移陣地。轉,搞不好會驚動他們。不轉,本人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XDDDDD
最後一直等不到人的我只好偷偷溜走,不過那樣子就算我在他們正前面晃應該也看不到才是www現在的國中生(應該)真歡樂(?)。

坐火車這部分就比較讓人抓狂了...7:20的火車上去十分鐘以後就有小孩子開始哭=ˇ=哭了半小時終於停了,所以之後就瞇了一下。
才瞇了半小時後面那車廂有兩個應該是越南人聊天聊的超大聲就這樣被吵醒....買了台鐵便當來洩恨一打開就看到討厭的芥藍菜Orz
真的是滿心的@#$%^&好理加在列車長有過來調整門讓他可以關起來,多多少少把恐怖的音量降低了一些。只是那時候也差不多到了就是了Orz

從火車站回家的公車上不知道是怎樣..同樣的語言一樣的音量不同的人物持續困擾Orz真不知是本來的民俗習慣還是來台灣後養成的~~天啊~~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開心啦w去台北很開心w(很少出門的人)看到很多書很開心w看到ㄎㄌ大大也很開心w才幾天沒見就好想大家~~~~~~雖然只看到ㄎㄌ大大但不無小補啦(欸)只好再次感謝嚕>w<

創作者介紹

藍月星空

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